6.23.2011

sweet & warm





我以為我習慣一個人的時候了
其實我好像習慣你陪我做地鐵回家 該死
沒法子了 我只好快快習慣
----------------------------------------------------------
-----------------------------------------------------------
不過嘛 今天不一樣 今天有人在家等我回去
對方和自己發信息 welcome home 真的很溫暖 真的
好久沒有試過了 哈哈 太棒球了
而且還有為我準備東西做為宵夜 我也太幸福了
謝謝 weejeejia.

You make my heart and my home warm.
L.O.V.E you

I think I can sleep well & tight tonight

Good-nights every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