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1

韓劇

最近很喜歡韓劇
看了都覺得很幸福 哈哈
還有一股衝勁學韓語


我的韓國朋友和shukmun常常會介紹好看的給我 我的天啊
然後就一起喜歡 一起期待下一集的感覺 很不錯






















Best love剛剛播完了 
好不捨得
裡面的dok gou jin最可愛了 每一次都要充電的
The couple too sweet ard. Ding dong!
結局幸福max.
插曲:don't forget me
Rate:*****
------------------------------------------------------------






















City hunter
男女主角太帥太漂亮的
劇情很緊張的 每一次看都心跳跳超快
怕男主角的身份曝光
最重要男主角明明喜歡女主角卻怕爸爸傷害她 而遠離她
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但是暗地里守護她
期待接下來會如何?
快點播完!
*lee yun seong and kim nana's height is sooooooooo perfect when they hug each other! 185cm and 164cm woot! ♥.♥
我以後要找170cm 嘻嘻
插曲:suddenly, so goodbye
Rate:*****
--------------------------------------------------------


























對我說謊試試
我也喜歡這部 很好笑 不過又很感動
每一次女主角受委屈的時候 男主角一定會出現
很棒吧 總之笑料連連啊
Rate:*****
----------------------------------------------------------


























新妓生傳
這部女主角生命坎坷到不行 唉
希望她最後可以幸福
這部電視劇很長 50集
有時閒可以看看
Rate:****




看電視劇有時真的是不錯的 起碼你可以打發時間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喜歡 我真的喜歡 :p

2 comments:

  1. 啊哈 我也在追新妓生傳 <3
    真的太坎坷了~ 劇情很經典哈
    那時那個 亞多模很感動TT

    ReplyDelete
  2. 对啊!还剩下四集!真的很感动的! 亞多模在里面真的很保护丝兰!<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