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1

SAT & me




















                       星期六對我來說 已經是讓我很輕鬆的日子了

 今天一自然醒后 就打起精神好好的大掃除

 最喜歡大掃除后 點起玫瑰精油 整閒屋子都有這個味道 太舒服了

 乾淨的感覺 讓我的心情一樣 感覺空了吧出來 這樣就能裝新的東西進去了

 這麼美麗天氣又晴朗的下午 就決定躺在沙發上靜靜的聽著我mp3的歌

 看著我的想看好久都沒時間看的書 再加上一杯讓人放鬆的薰依草茶

 雖然簡單 不過我覺得很幸福

 這樣的下午 我喜歡

 或许让自己沉淀一下 整理整理 再往前走是一件大家都想做的事情

1 comment:

  1. aiyer~等考完試 我也要來個大掃除
    房間 書本 心靈 都要整理乾淨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