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11

電影






















我才發現我喜歡看電影 不管是在電影院 還是和朋友窩在家裡看
看電影的時候最自然 最舒服 最自在
電影會是我人生的調味料吧 太重要了喲
         
======================================================
我今天終於看到ray,cling,xinying & meixian了
也謝謝meixian大老遠來我的家載我 感動的也 哈哈哈
我今天發現我連續3天都來jusco 我瘋了嗎


















不過最開心是今天 因為我終於看到電影了  X-men 我期待很久了
本以為不好看的大家 漸漸被電影吸引 有幾部分真的太好笑了 
或許更本就是笑點地啊我
笑點底 我承認 想想也沒什麼不好的 
大家一起讓笑點便底吧 這樣生活更有趣
最重要的是我竟然在电影厕所发生超糗的事情 我的天啊 
meixian拜托你了 我相信你 哈哈哈哈 因为我真的很笨 =="
這麼久沒看到cling,真的有女人味了喲 至於meixian還是一樣 
永遠的死黨 有她就有笑聲
真的沒想到我會和sinying見面的機會竟然在馬六甲 真的很對不起啊 下次好好補償你
當然也少不了ray了 他是我回到馬六甲一定會找的人 哈哈


希望大家有個輕鬆又快樂的夜晚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加油!
Hope everyone deserve a goodnight and sleep tight kay.
See you guys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