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All about you ♥ Gohxinhui



















谢谢你 Gohxinhui
有了你陪我过的20岁生日 我很开心
谢谢你为我做的卡片 我很爱呀 *winnie the pooh* yay!
-------------------------------------------------------
因为你 我喜欢了唱歌。* 我最喜欢你唱歌那自信的样子*
也因为你 我喜欢了简单。
也因为你 我喜欢了温暖。

你总是给我特别温暖的感觉。
或许是同一个星座的关系 有时候 我懂你 有时候 你懂我。
而且你的单纯 简单 直爽 让我可以很快乐的做自己。
也因为这样 我更想照顾你。

虽然你是我们的糊涂鬼 但是也因为你的糊涂 让我们更欢乐。
因为你的傻大姐个性 让人更容易和你亲近。
不过嘛 不要一直傻下去
有时候 要有自己的想法。
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 一切。

很多时候 你因为一些些因素不能和我们出去
但是我知道 你是想的 只是你要避免不要的争执 *我明白*
可是有了你的参与 会让我更疯狂哟 尤其是 sing k *sexy dance you still rmb right ? haha*
所以不管怎样 你都不可以半途离开我呀 记得 *better sign contract*

伤心的时候 不要把苦水全往肚子里吞  可以和我分享
开心的时候 也要说 *especially got stunned new* hahhahah, you know right?

Everytime I say:" I love you,babe"
you will say:" opps, I dont love you , how?" then "just kidding"
* no matter how, I still love you Gohxinhui *

my 20th birthday wish: hope you find your own dream and a handsome guy who love you. hee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