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1

All about you ♥ TC & ziyang


谢谢你 TC
我知道你为了和我庆祝20岁生日花了不少精力。那本册子。感动呢。
谢谢。 有你的20岁 我也很开心。
------------------------------------------------------------------------
或许一开始对你有些误解*你知道 我知道*
不过慢慢觉得你的人真的很不错o:
嘻嘻嘻 C:

因为你说到做到。
因为你够朋友。
因为和你出去又意思。*不过不能太过呱噪哟* you understand right? me and vanice keep wanna slap u
因为你好玩又有趣。

而且记得一次我喉咙不舒服 你竟然带*可人可苦茶*给我。 超细心。
还有 还有 和你唱歌也开心 想知道为什么吗?嘻嘻
还有 还有 我们一起去吃韩国烧烤 *哟呼* 超难忘的 因为我们都饿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起看的电影 real steel *rmb the animal's owner with hair style one* 
oh-my-god, look similarrrr man!!!! please love him kay C:

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

*而且我也要谢谢认识已经很久的mr.pang.你第一次和我庆祝。开心吧。*
最让我开心的是你的感言。我的天啊,你也太有才了吧。嘻嘻。

谢谢你们。

我希望你们找到你们心目中的好女孩。快快乐乐一辈子。c: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