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I'm officially 20






















                   

                      
                        I'm officially 20 !
         happy birthday to me,chongwansan

今天的我终于有时间好好地谢谢我的宝贝们
---------------------------------------------------------------------
2010.10.07 现在几经成为我的故事的开始。
我真的没有想过 真的没有想过 我的20th的生日是这么美好的。
或许是我笨吧 完全没有察觉我的一班好朋友竟然在我生日之前为了我做这么多(隐瞒中.....)
不过也因为自己的笨 让我得到与众不同的生日惊喜。*hee* C:

当我一开启我的家门那一刻 那一瞬间我就注定是幸福的女孩。
我眼里当下只有布置好的气球彩带 和欢呼声 然后看到全部我熟悉的你们一个个出现在我前。
捧着我最爱的绿茶蛋糕 真的 我只有快乐 开心。 *疑惑中,这些家伙怎样进入我的窝的呀*

原来全都是我的宝贝vanice的计划 一大早就从我包包偷走了 最重要还偷偷放了回来*厉害哟*

最让我感动的是:
这本拥有我们全部的回忆 *OUR MEMORIES*&* Winnie the pooh*












故事。感动。

付出。欢笑。






看到的时候 就有莫名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 我想我是感动到不行 没有想过吧
没有想过我这个乌龟的自己 值得你们这些好朋友会为了我做这一切
因为你们的认真 我感动。
因为你们的心思 我感动。
因为你们的付出 我感动。
因为你们的过程 我感动。
因为你们的出现 我比任何人都幸福。





你们每一个  每一个人都让我成长了许多 开心了许多 *你们很重要要哟*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 
我是幸福的女孩。
生日快乐。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