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1

Shall we dance?


真的....真的好就没有跳舞了。
我好像已经忘记我最后一次跳舞应该是在我阿姨的结婚纪念日
重点是和我跳舞的男孩子 我已经忘记了他的样子 惨了 是谁啊 我只知道是大人们安排的
管它的 不过那个感觉还真不错 我指跳舞。嘻嘻(((:

今天晚上突然间很有一股冲动想跳呀
可惜啊 一个人怎么跳 或许这就是一个人住不好的地方 *ewwwwwwwwwww*
不过嘛 我想我以后的你 一定要陪我 跳舞  *hehehehheheheh*
你想想 整间家 有了好多的candles & 香薰的气氛下
也播了属于我们的那首歌 慢慢的跳起舞来 *romantic right ?*
最好就一直跳 一直跳 感觉就很幸福
就这么简单 *simple & I love it*

好了。我去做梦了。
晚安。


5 comments:

  1. jiaweiiiiiiiii,晚安啊 宝贝!!!

    ReplyDelete
  2. jia,I wanna dance with you luuuuuu. i miss you alr, also try dance with your zhangchi. sure sweet d!

    ReplyDelete
  3. dunwan...
    so geli...
    bcoz...

    i m too short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