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All about you ♥ Jason



















thank you jasonchenkaixiang
Thank you for celebration 20th birthday with me *hee C:*
although you have work, you still here with me. *touching*

* please don't hide in my laundry room again* LOL
-------------------------------------------------------------------

Jasonchen在我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
你真的是一個體貼到不行的男孩子。
*不要太开心*

每一次我不開心你都知道。
每一次我生病 都是你來照顧我。因為有了你 讓我覺得我在這裡有了家人。
每一次我無里頭的時候 都有你在我身邊幫我解決一切*掉錢你一定會幫我撿到*

你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會拿早餐在我家樓下的男孩子*榮幸喲*
還記得那一天 我覺得自己超幸福的。一起床就有早餐和你陪我。
謝謝你 有了你 我生病的時候都比較容易撐過去。
謝謝你 每一次的關心。
謝謝你 每一次的聽我說心事。
謝謝你 每一次的照顧。

其實我真的覺得做你的好朋友 就是幸福。
我覺得我和你真的有一种可以稱兄道弟的關係吧。
如果你是sigay,wah.更棒。just kidding lar,so serious for what? *hahahhahahahah*

有了你 更多歡笑。
有了你 更多瘋狂。
有了你 有了我 世界更美好。

20th birthday wishes:
Hope you happy happy happy all the time and I wanna be your friend forever.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