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1

我可以很好

今天的我因为昨天睡不好 感觉很不舒服。
---------------------------------------------------
我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一定会的。

我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把刚从图书馆借的书读完了。*too fast*
说实话 我记得上一次看九把刀的书真的很久 很久了。
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自己静静的躺在沙发上看书 慢慢幻想故事的情节。
那种感觉 我今天又和它“碰面”了。

我第一次看橘子的书。
文字简单 清晰 整体还不错 可是总却了一些我不知道怎样说的感觉。
只是好朋友 -------

当女朋友被气跑的时候,你就应该要追上,别再重蹈覆辙了,小书。

嫉妒是爱情的催化剂。

不是因为不爱 是爱的太重 怕你承担不起
所以选择忽视自己的情感---------庭羽。

凝望着我,庭羽又说:
不过,我会努力让我们都幸福。


好无厘头的一篇。
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