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All about you ♥ Gohzhenhui













谢谢你gohzhenhui
我的20岁生日有你 太好了。

*我知道你不擅长写生日卡,当我看到时 真的很感动*
而且还有锤心肝的图 你未免也太厉害了吧。
嘻嘻 很用心哟。
------------------------------------------------------------
你常常在我伤心的时候 莫名的出现
也因为你好几次的出现 让我没有这么伤心
或许你总有办法 让我忘掉

伤心的事

失望的事

不开心的事

*你很会分散我的注意力 所以我会迅速开心回*

谢谢啦 C:

我还记得你有一次买tauhu给我们吃
 *偷偷告诉你 我第一次吃 本来不会吃 可是你买的这个tauhu也太棒了吧*
找机会我们再去吃 *hahahahahhah* yay !

说实话 你是一个体贴的男孩
有很多时候 你的内心和你所表达的是不一致的
*内心是柔的 外表却是冷冷似的*

最近知道你不怎么开心 but we will be okay soon. * no worries*
加油呗 你一定可以找到好女孩的
只要好好加把劲哟。
祝福你。
也谢谢你的出现。

my 20th birthday wishes : hope you get a good girl and be happy always. C: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