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1

All about you ♥ jiaweii













我终于收到了。耶呼。
今天一回家打开信箱就很温暖。
有你宝贝从台湾寄来的卡。每一年都有。
辛苦你啦。

不过当我看到卡片上的每一个字都觉得你在我身边。
我真的觉得很快乐。你知道我最爱文字。
我真的喜欢收到信的感觉。

谢谢你。希望你和我一样快乐。
谢谢你。希望你和我一样幸福。

真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珍惜你的男孩子。
好好的疼爱你。好好的保护你。好好的宠你。
因为你值得。因为你善良。因为你坚强。

祝福你,宝贝 C: ♥♥♥♥♥

答应我 记得每一天都要很快乐哟。

我有机会就去台湾找你。吃喝玩乐。*heeeeeee*
take many many photos with you. Yeah!
promise kay ?

I know you will say YES!

2 comments:

  1. 爲什麽我似乎看到好像我名字的字出現在照片的左下方啊??XDDD
    眼睛有沒有很利~~~~=P
    不懂是不是啦,shape很像而已><

    ReplyDelete
  2. omg!!!!!我現在才看到這個
    of course hone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