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All about you ♥ Jaeyen



















谢谢你谢旺衡。
谢谢你和我一起庆祝我20th birthday * hee C: *
I'm happy happy * can you imagine how happy I am? *
----------------------------------------------------------

oie 是我们打招呼的方式。
oh 是你的文字。*surprise*
kk 是你的文字。*okie dokes*
ha 是你的文字。*fake laugh*

虽然你常常很爱作弄我 可是我知道你是有疼我的时候。
虽然你常常说你不在意 可是我觉得你也是需要别人在乎的。
虽然你常常说我很麻烦 可是你还是会带我去吃好吃的。*可以要吃但不要胖嘛*
虽然我们常常吵架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突然发脾气* 不过没法子 我们都很倔强

在我心目中:


你有自己的一套原则,我行我素 *记得不要太酷了*
你擅长装傻,其实心里都明白,只是不愿意说出来
你独立,也坚强,我觉得很多时候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愿意跟任何人提起
* 即使我知道你不喜欢麻烦别人 让我很没有存在感 好像有我也行 没有也无所谓似的* 
只要成为你的朋友,永远就是朋友,有难你一定不会妥协* 不要太开心* C:


真的谢谢你。第一次。
真的谢谢你。第二次。
真的谢谢你。第三次。
真的谢谢你。第四次。
真的谢谢你。第五次。


你应该知道我谢谢什么吧。*不详细讲解 太糗了*
谢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害怕得时候,需要朋友的时候你都在。
谢谢你没有在我任性的时候 不理我。
谢谢你相信我。


记得开心一定要和我分享。
记得伤心更加要和我分享。
和我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成交?


我帮你回答:哈哈,成交!我会好好珍惜你这个很好的朋友 *嘻嘻*


my 20th birthday wish for you : hope you happy all the time and god bless you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