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All about you ♥ kim


















谢谢你 kim
虽然你没有出现 不过你的心意和礼物 我都收到。

*礼物 我很喜欢 现在常常带在身边哟*

----------------------------------------------------------
还记得 你是我第一个在学校认识的女孩子
第一眼见到你 感觉你很特别 有种很神秘的感觉
之后知道你也是天秤座的我 更开心 因为和我一样 *hee*

谢谢你。
在我生病的时候  煮粥给我。

谢谢你。
为我准备我最爱吃的早饭。*kimchi fried rice*

谢谢你。
为我挡风遮雨。

谢谢你。
和我分享你的快乐。

谢谢你。
和我分享你的伤悲。

过去的一年 有快乐 有伤心
唯一不变的是 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生命的依靠。

你问我什么是朋友?
很多时候 我觉得朋友很简单。
一句问候。一句安慰。一句鼓励的话。一句我相信你。
一句我心疼你。一句会好起来的。一个行动。

宝贝 朋友和朋友之间 要沟通。要相互信任。要坦白。要真诚。
最重要的是 心。
有心 很多事都可以做到。

我知道不容易 可是我们可以慢慢来
好好的去了解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他们每一个都是你的朋友
只要不要胡思乱想 不要猜测 不要欺骗
你会知道什么是朋友 *因为有我们 最重要有我*

放心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所以敞开心吧
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好好 快快乐乐的渡过你的青春

加油 我和你 一起加油。

my birthday 20th wish: hope you love everyone loved you and be happy always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