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1

All about you ♥ vanice











谢谢我的蔡沁怡。
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 准备的这一切 嘻嘻(:
我都感觉到。 因为你。我幸福。
20岁的生日 我很开心 我真的很开心。
你陪我度过 20的两个的12.00点 *kiss*


想到我们慢慢从陌生人变成无话不谈的我们 *感觉很特别*
陪我笑的也是你。
陪我哭的也时你。
陪我疯的也还是你。
想想 如果没有了你 我会死掉吧。
记得 当全世界不相信你的时候 你还有我 我相信你。
记得 当你受委屈的时候 你还有我 我的肩旁和耳朵借你。
记得 当你被其他人欺负时 你好有我 我保护你。
记得 当你要八卦时 不可以少了我 。
* we always want to tell each other secret with loud loud voice,rmb right ?* hah!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很舒服 没有压力
而且很多东西我不用说出来 你好像有魔法似的 你竟然知道 * 有时候很尴尬的 你也知道* haih


我喜欢我们什么小事 都可以不顾形象的笑一餐。
我喜欢我们什么事 都可以stunned MAN。
我喜欢我们可以在对方面前 做全部蠢事 让后看着对方*hahahahahah like no tommorow*


我非常喜欢你。
希望你一辈子做我的好朋友。
I love you all the time * when you face round,or your ugly look* opps! 


有了你 我的世界完整了。


20th b'day wish for you:
I want you to be healthy and happy all the time. hope you can find a guy who love you so much as I do C: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 我也很爱你!因为你是我也不想失去的人,能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我真的也很开心!虽然不是最棒的,但幸好你看到了我们的心意 !(不然把你杀了 哈哈哈)我知道我们一定一定会永远永远都那么好的!^^

    ReplyDelete
  2. yeay! really appreciate all the things you do.
    辛苦你了。有了你,我就会有了微笑 C:

    ReplyDelete